后勤管理处举办“世界艾滋病日”广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02      访问次数: 731

      2020121我校后勤管理处联合校团委及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围绕“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主题,在树人广场举行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广场宣传活动。

  后勤管理处张孝良处长、团委刘明捷书记、红十字会学生分会指导老师、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及学生

同参与宣传。

  

  利用新媒体广泛开展宣传,树人广场大屏幕滚动播放防疫抗艾视频,普及艾滋病防控知识,在“世界艾滋病日”前后营造艾滋病防治宣传良好氛围;用好各级疾控部门宣教平台和素材资源,开发制作适合我校实际的宣教材料,在南医后勤、校蒲公英团队公众号、校健康教育网发布推广;在学校食堂、宿舍、教室、图书馆、办公楼等公共场所广泛张贴宣传画、播放宣传影音和宣传标语,倡导文明健康行为,践行健康生活方式。

  宣传会现场还开展了红丝带制作、知识答题、趣味游戏、资料及礼品发放等活动,旨在普及艾滋病及新冠肺炎防治知识,增强师生防治意识和能力,共同营造健康的校园氛围,为全社会防疫抗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