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性智行——“爱要有一套”避孕日广场宣传

发布时间: 2016-09-28      访问次数: 538

2016927日中午,校计划生育协会联合校青春健康同伴社(红丝带同伴协会)的志愿者们在树人广场举行了世界避孕日宣传签名倡导活动。

活动于十一点左右开始,志愿者们搭建起帐篷,由一名志愿者穿上玩偶装向过路的同学们挥手、邀请大家签名,其余志愿者则热情地为同学们讲解世界避孕日的相关知识,指引他们签名并分发小礼物。正午时分天气炎热,不少人都汗流浃背,但活动依然开展得如火如荼。十二点三十分左右,两张海报上已然“名满为患”,宣传活动圆满结束。本次签名活动覆盖人数超过260人。

   通过这次活动,青春健康同伴社(红丝带同伴协会)的志愿者们使更多同学对避孕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也令他们自己感受到为避孕宣传做出贡献的满足与充实感。这次活动将帮助青年人了解如何更好地保护自己,以促进青年人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