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京医科大学2015年食品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6-29      访问次数: 679

关于“南京医科大学2015年食品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

   为了贯彻落实“苏教办体艺(201524号文《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5年全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有关工作的通知》”等工作文件精神,确保学校食品安全,让学校食堂工作人员掌握基本的安全常识,树立食品安全学习与生活意识,预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使我校食品安全教育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为此我校特开展食品安全知识竞赛。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尚德守法 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法治化水平”知识竞赛

二、活动时间:

201571-73

三、参与对象:

学校各食堂相关工作人员。

四、竞赛形式及奖励规则:

1、竞赛形式:笔试,一共25题,每题4分,总分100分。

比赛前请各食堂组织员工进行统一学习,学习后进行闭卷考试,比赛结束后进行统一批改得分。

2、奖励规则:所有参加竞赛员工均可参加抽奖,奖品总份数为参赛人员的30%,具体抽奖方法各食堂可自行操作(如在试卷上进行编号,并同时设置号码条,在竞赛结束后,由组织工作人员随机抽奖,抽中对应号码者即可获得奖品。)

3、活动结束后请各食堂提交的材料有:

1)批改后的考卷

2)培训时的签到、照片

3)培训、考试、抽奖时的照片等资料

 

南京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

2015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