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节拍系列之广场横幅宣传和签名

发布时间: 2006-11-08      访问次数: 519

青春节拍系列之广场横幅宣传和签名

 

活动时间:2006111(周三)、116(周一)

活动地点:树人广场

参加人员:江宁校区教师、学生

活动内容:

    为了扩大本次宣传周的宣传力度,进一步的提升我协会在校内外的影响力,我们依次在宣传周的开始和结束在树人广场开展的横幅宣传和签名活动。本次的宣传活动主要由我们培训部的同学组织策划,在横幅宣传签名的基础上,形成了更多的丰富多彩的宣传形式,例如现场的同伴教育演示、展板解说等等。这些新的宣传模式极大的调动了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的积极性,使得更多的同学更为踊跃的加入到现场的活动当中,并且在横幅上留下了自己的寄语。

在本次的活动中,我们还有幸获得了周亚夫校长的签名和支持,使得组织本次活动的同学们信心大增,活动过程极大的锻炼了培训部新加入同学的交流和沟通能力,同时强化了刚刚培训的同伴教育技能,为今后的同伴教育培训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另外,本次活动的创新更加体现了我们新加入同学的活力和风采,展现出我们同学强大的潜在能力。

    此外,参加活动的我校同学相比以往已经大大增加,不少同学对我们的活动表示了极大的兴趣,这也是对我们历年工作的肯定和激励,相信在未来的活动中,我们协会会带着蓬勃的朝气和无限的动力克服一切困难,勇往直前,为中国的防艾事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