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门诊部开展12.1“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02      访问次数: 1182

   201912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我国宣传活动主题是“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英文主题为“Communities make the difference”)。

1129, 我校后勤管理处门诊部联合校团委及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在树人广场举行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广场宣传活动。后勤管理处张孝良处长、团委刘明捷书记,门诊部工作人员,红十字会学生分会指导老师及学生参加了活动。广场宣传采用知识展板展示、师生横幅签名、宣传资料礼品以及专用物品发放、知识答题、游戏等方式。

活动期间我校门诊部还通过校园网健康教育专栏、“蒲公英微信媒体平台,推送针对青年学生的艾滋病防治知识;在门诊部、学生宿舍等公共场所以宣传橱窗的形式进行宣传。并在德馨楼、学海楼、图书馆、学生餐厅等电子显示屏进行宣传主题播放。

我校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进行主题宣传,旨在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增强师生防治艾滋病的意识,共同营造良好的艾滋病防治的校园氛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