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门诊部顺利完成2019年新生入学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16      访问次数: 1064

824日、911-12日我校后勤管理处门诊部分三批次分别完成2019年研究生及本科新生3100余人的体检工作。

根据《关于加强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苏教体艺[2018]8号)的要求,经过前期的协调沟通,在今年新生体检中,我校委托附属逸夫医院完成抽血项目,同时邀请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金山医院流动放射机,完成胸片拍摄工作。

体检过程中,我校门诊部及时与各部门联系,精心组织,保证了体检工作的顺利完成。期间,处理抽血突发晕厥学生十余名,经过门诊部医护人员的精心照顾,学生及时苏醒并顺利完成抽血项目。

体检中同时展出结核病、艾滋病健康知识宣传展板,让学生了解结核病、艾滋病等重点传染病的防治知识,提高健康意识。

后期,门诊部将汇总体检结果,及时对体检异常者进行复查与追踪处理,并与研究生院、学工处进行对接,顺利完成今年新生入学招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