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艾滋病日”广场宣传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12-01      访问次数: 1011

       20181130, 以后勤管理处牵头的“南京医科大学艾滋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树人广场举行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广场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为主题。

参加今天活动的有南京医科大学党委书记王长青,南京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王瑞新、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李建清、南京市计划生育协会秘书长翟国庆,南京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沈瑞林;以及南京医科大学艾滋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南京医科大学青春健康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南京医科大学计划生育协成员;红十字会学生分会、校青春健康同伴社、校红丝带同伴协会的指导老师、学生等。

活动中南京市计划生育协会秘书长翟国庆对我校在防艾工作中所做出的成绩给予肯定。

此后,王长青书记讲话,强调了以下三点:1、此次活动表现了我校师生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社会当担,通过我们专业知识的传播以及我们的身体力行能够在全社会普及推广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为实现中华名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2、防艾宣传是我们师生自我锻炼的第二课堂,在大家将专业知识、专业本领向全社会传播的过程中,这也是我们自我学习、自我成长、自我锻炼的很好的机会。3、期待我校防治艾滋病的优秀师生代表,通过大家的努力,能够成为防治艾滋病的宣传者、推动者;同时也成为抗击艾滋病的受益者。希望我们在良好的身心状况下,享受到全民健康,享受到社会的和谐,享受到我们传播抗击艾滋病的社会效应。

在宣传过程中,主要以展示宣传展板、海报;倡议师生横幅签名、黏贴红丝带;知识答题、游戏;发放宣传资料、安全套、宣传主题礼品等方式引起大家对珍爱生命的重视,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