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04      访问次数: 1067

12月1日, 我校“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在树人广场举行,以“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为主题。由校艾滋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青春健康教育领导小组组织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校红丝带同伴协会、青春健康同伴社学生共同举办。

    徐珊副校长在开幕现场讲话,指出活动目的在于动员全校师生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共同承担防艾责任和义务,增强艾滋病防治的意识和能力,营造良好的社会防治氛围;更重要的是引导师生树立正确的生命观、性道德观和社会责任意识,促进大学生的健康成长。

    活动主要以张贴展示宣传海报、展板,发放宣传册、安全套,组织微信答题、现场提问,倡议师生签名、黏贴红丝带等方式引起大家对珍爱生命的重视,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

(供稿/图:艾滋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青春健康教育领导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