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红丝带同伴协会顺利举办校园“防艾”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7-05-07      访问次数: 980

         2017年 5月6日晚18:00,由南京医科大学红丝带同伴协会主办的,南京医科大学防艾知识竞赛决赛在至诚楼三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公共卫生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朱慧娟老师,协会指导教师、学工办主任刘璐老师,彭志行副教授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我校红丝带同伴协会的一次创新尝试。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开展大学生“防艾”宣传,不仅巩固了同学们的知识掌握,还增强了学生的团队意识和责任感,丰富了活动载体,加强了红协的内涵建设。

      经初赛选拔,来自全校各学院的8支队伍共24名队员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包括必答、抢答、情景剧表演三个环节,中间还穿插了观众的互动问答。抢答环节紧张焦灼,情景剧表演诙谐轻松而又引人深思,互动环节热烈活泼。

      经激烈角逐,八支竞赛队伍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

      公卫学院艾滋病防治指导老师彭志行副教授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励,积极为大学生“防艾”工作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