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艾滋病专题辩论赛

发布时间: 2016-10-31      访问次数: 1405

我校成功举办艾滋病专题辩论赛  

  

20161030日星期日上午九点,南京市首届高校“艾滋病”专题辩论联赛初赛在南京医科大学公卫楼543展开,辩论赛的辩题是“当前中国性教育应以知识普及还是道德引导为主?”正方:以知识引导为主;反方:以道德引导为主。

在主持人精彩的介绍之后,正方南京林业大学卫岗队和反方南京医科大学队的队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之后进入陈词阶段,正方一辩对中国现状进行分析,列举了大量数据和例子;反方一辩通过例子说明中国并不缺少性知识,但关于性的道德混乱,中国更需道德教育的引导。陈词阶段后,进入盘问阶段,盘问总结,自由辩论阶段,总结阶段。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辩论,互不相让,唇枪舌战,刀光剑影,观众连连叫好。

辩论结束后评委们做出来精辟的点评,并给正方二辩和反方四辩颁发了本次最佳辩手的奖状。

  

  

 

主办单位:江苏省预防医学会高校科协

承办单位: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东南大学关艾青年协会

协办单位:南京医科大学红丝带同伴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