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艾予爱 你我同在”南京医科大学青春健康教育走进江宁高职校园

发布时间: 2017-05-27      访问次数: 732

  

“预艾予爱 你我同在”南京医科大学青春健康教育走进江宁高职校园

  

2017526日下午,“预艾予爱 你我同在”青春健康教育走进校园行活动在南京江宁高级职业技术学校举办。由校工会、研究生院、后勤管理处及红丝带同伴协会的同学们共同完成了此项活动。活动得到了公共卫生学院、江宁区教育局的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面向南京江宁高级职业技术学校的高一学生。朱姝芹和黎书炜两位博士对同学们进行防艾科普知识宣讲,从艾滋病传播途径、危害、针对学生的预防措施以及正确对待艾滋病等多个角度出发,使学生们更加深刻的了解艾滋病相关知识。唐慧婷硕士向大家讲解青春期男女生的小秘密,提高学生生殖健康知晓水平。

通过游戏与理论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寓教于乐,让中学生接触到了生殖健康与艾滋病相关的知识,消除“性”对于高中生的神秘。提高了我校青春健康教育在防艾领域的影响力及效果,努力向“人人知艾、人人防艾、人人无艾”的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