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迎接国家“高校艾滋病防治试点工作”中期督导

发布时间: 2017-01-06      访问次数: 927

         我校迎接国家“高校艾滋病防治试点工作中期督导

201716日上午,我校迎接国家“高校艾滋病防治试点工作”中期督导,国家卫生计生委疾控局艾防处处长焦振泉、北京大学儿童青少年卫生研究所副所长马迎华、中国疾控中心性艾中心研究员徐杰、江苏省卫计委、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疾控中心等督导组专家莅临我校,对我校艾滋病试点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并召开座谈会。

我校后勤管理处、校工会、红丝带同伴协会分别展出我们试点工作的各项总结材料、健康处方、展板、横幅、折页、手册等宣传材料,督导组进行了现场观摩。

此后,我校组织了试点工作座谈会,王瑞新副校长,后勤管理处张孝良处长,工会主席王未、学工处陆桂平副处长、公共卫生学院朱慧娟副书记、彭志行副教授及艾防试点工作办公室相关老师,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议程中王瑞新副校长致辞,就我校发展形势,艾滋病防治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此后红丝带同伴协会指导老师彭志行副教授、学生代表就红丝带同伴协会的成长经历、工作开展的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国家卫生计生委疾控局艾防处焦振泉处长等督导专家对我校艾滋病防控试点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很高的评价,并进一步提出指导建议!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