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12.1世界艾滋病日”广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2-01      访问次数: 890

  

           南京医科大学“12.1世界艾滋病日”广场宣传活动

201612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 携手抗艾,重在预防”。

为了全面提升我校师生对艾滋病流行的关注度,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及应对能力,改变危险行为,遏制艾滋病在青年学生人群中的传播。2016121日中午,我校后勤管理处于树人广场组织开展了“世界艾滋病日”广场宣传活动,并邀请了校宣传部、团委、工会、公共卫生学院各领导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志愿者由我校红丝带同伴协会成员组成,活动中,志愿者向过往的师生发放艾滋病宣传册和小礼物,引导他们在宣传横幅上签名,并将红丝带张贴于宣传板上。

此次校园广场宣教活动顺利完成,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参与,达到了预期效果。我校后勤管理处邢美芬副处长接受了南京江宁广播电视台的采访,向社会更多的人宣传艾滋病防治的重要性,呼吁更多的人重视艾滋病,关心艾滋病人。

  

南京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

  

2016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