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外聘职工中开展师生防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1-30      访问次数: 463

             我校在外聘职工中开展师生防艾宣传活动

2016831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艾滋病预防知识宣讲会在德馨楼C212教工之家举办,学校各分工会及直属工会小组约100余外聘职工参加。本次活动由校工会、学工处、团委、后管处、公共卫生学院联合举办。

宣讲会由我校青春健康同伴社(红丝带同伴协会)的郑嘉男等同学主持,以有奖竞答、技能演示和互动游戏等多种形式为教职工们通俗易懂地讲解了艾滋病及其预防的相关知识。到场人员认真聆听,并积极与主持人互动。

此次活动拉开了我校师生防艾宣传周的帷幕,近期面向全体新生的青春健康教育讲座也将在新生入学教育中开展,宣传周系列活动致力于提高师生的防艾健康意识,为“向零艾滋迈进”做出贡献。

                                                                        南京医科大学  

                                                                                     201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