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滋病离我们近还是远——基础医学院2015级学工办举行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 2015-10-29      访问次数: 858

艾滋病离我们近还是远

——基础医学院2015级学工办举行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2015年10月29日下午14:00,贾佳博士在我校江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一场题为《艾滋病离我们大学生远还是近》的社会学科普讲座。

   贾佳博士是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病原生物系讲师,2014年毕业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UniversityofManchester),取得了微生物学哲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是致病细菌的荚膜表达的分子调控机制。她以丰富的知识和阅历,生动而具体地介绍了艾滋病发源至今的历史及其传播途径,敦促了同学们对艾滋病引起足够的重视,传授给了同学们全面的艾滋病预防措施,也呼吁了同学们对艾滋病患者群体给予足够的关爱。讲座过后,播放的艾滋病宣传纪录片以其记录的事实真相同样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艾滋病有了更多的认识,同时也对艾滋病患者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和关心,并且产生了更加全面的自我保护意识。

南京医科大学

2015年10月29日